耽九

【林秦】是误会?

剧情私设

腹黑忠犬攻(林涛)✘傲娇洁癖受   (秦明)

不虐

     “叩叩叩”

     “进”

     林涛奇怪,下班时间怎么还有人?抬头看了一眼来人,瞬间面带笑容,“老秦?还没回去呐?”

     哪知秦明看都不看他一眼,只是将手里的手机放到桌上道:“手机落我那儿了,刚刚有人给你打电话”

     说着擦了擦手转身离开,“呯”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“哎不……”

     话还没来得及说一句的林涛有些懵,他做了什么事儿了吗?

     嗯?

     嗯?????

     林涛不明所以的打开手机,一翻看通话记录,冷汗瞬间流了下来,心里开始思量着怎样解释才会洗脱自己的嫌疑。

     他拨通了第一条记录,眉目间含着怒气。

     “喂?林哥哥?你终于接电话了!刚刚接电话的那个男人是谁呀?你的手机怎么在他那里?有没有空呀?我们一起去吃饭吧?”

     电话一通,那边就像连珠炮似的发来一连串的问题。

     “叫谁林哥哥呢?你会不会说话?你对他都说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也没说什么呀,就是只对他说了让他远离我男朋友的话呀。”

     电话那边的女生一脸无辜。

     “我……!!!方媛媛你到底还想怎样?!!我怎么就成了你男朋友了?!你还对他说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……你凶什么吗?我只对他说了那些”

     “方媛媛我最后警告你一次,你要是再这样胡闹,后果自负。”

     “哎--你……!”

     “嘟嘟--”

     林涛猛挂断了电话,心里头想着秦明刚刚进来连看都不看他一眼,心里就一阵阵发慌。

     这女人怎么这么爱坏事儿!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法医办公室前,林涛平复了下心情,扬着微笑,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 “进”

     秦明看了一眼,见来人是他,翻翻白眼儿,不准备理会。

     林涛给旁边准备看戏的陈诗羽示意了个眼神儿,陈诗羽会意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 “秦科长我还有点事儿,我就先走了啊。”

     路过林涛身边的时候,悄悄说了一句:“林队 ,你加油,他自从接了一个电话后心情十分不爽,一直黑着个脸。”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自求多福吧……”

     陈诗羽离开后,办公室只有他们两个,空气静的有些诡异。

     “咳……”林涛咳了咳,“那个……她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林队不是还约着吃饭吗?别耽搁了,快去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是,真不是你想的那样啊,她,她那是乱叫的!”

     “林队心可真大啊,有女朋友了还在外面声称单身?就真不怕你女朋友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“不是啊,我是真的,一直单身!呸!不不不,我不是那个意思啊,我,我不是说你,我……”林涛简直快恨死自己这张嘴了,说什么呢这是!

     “哦,一直单身啊!挺好的呀,给我解释什么?跟你女朋友去解释呗。”

     林涛干脆放弃了解释,直接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啊!放开我!”秦明挣扎了几下却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 “你听我说好不好?”“不!好!快放开我!”

     “不行,除非你听我解释”“我不听,也不想听,快给我放开!”

     “不听……不听我可亲你了!”秦明一怔,

     “你敢!”“你听我解释,我就不亲你。”

     秦明放弃了挣扎,“行,你说吧。”他坐在椅子上,看着林涛。

     见他终于愿意听自己解释了,林涛松了口气,开始把事情前后的过程全部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大写的

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“真的,我林涛指天发誓,我真的没有做过对不起秦明的事。”

     “去!什么叫对不起我的事儿,我可跟你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秦明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“别啊宝宝,我错了还不行吗”

     “你没错,我的错。”

     林涛见秦明站前来走向自己,不自觉心就跳得飞快。

     秦明站在他面前,突然搂住他脖子,仰起头,在他唇角轻轻一吻,红着耳尖转过身。

     “这次,是我误会你了……你!”

     被林涛突然逼近有些吓到的秦明,怔怔的看着近在咫尺的人。

     “你……唔……”秦明被抵在桌子上,封了唇

     “那点赔偿怎么够呢……真甜~”

     “哼╯^╰……唔……ฅฅ*”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