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九

瞳耀(5)

●剧情私设

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下来,准备,都小心点”白羽瞳拉了拉衣领,对着衣领上的微型通讯器压低了声音道。

     “白sir,你们那边情况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“看到他了,快跟上”

     “白sir,那你们小心点”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白sir下指令了?”白驰咬咬手指头。

     “嗯,我们跟上”

 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 两人下了车,按照他们刚刚走过的路线一路跟过去。

     “停”

     洛天阻止了想要再近一步的白驰,“在这儿守着,观察情况。”

     白驰看着前面的三人进了饭店,无奈退回。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“哥哥们先坐吧,菜单在桌上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谢谢啊,小朋友”展耀笑笑。

     “你是卖笑的吗……?”白羽瞳不满的嘀咕了一声。

     “没事的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 展耀捕捉到了小孩儿眼中一闪而过的歉意,道:“哥哥请你吃饭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“不不不,不用了,我还有事,先走了,谢谢哥哥”小孩慌忙跑开。

     “哎--”

     展耀没叫住他,他还有事儿想问呢……

     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展耀面无表情的看了白羽瞳一眼,白羽瞳挠了挠头,道:“我说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你……!你说你说什么了”

     “本来就是嘛,看谁都笑眯迷的,母爱泛滥吗……?

     “早上的事儿我还没找你算账呢”“……帮你清理奶渍还说我……(委屈)”“谁让你那样了?!”

     “哪样儿了?再来一次?”说着脸又凑了上去。

     “……离我远点!”

     “两位先生要点什么吗?”一个大约三十来岁,下巴有些胡茬,消瘦的男人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“你是这里的老板吗?”“额……是的,两位是……?”

     白羽瞳掏出警官证,

     “警察”

     “哎呦,两位警官,我……我可没犯什么事儿啊……”明陈宇一急。

     “行了,又没说你犯事儿,我们是想问点事儿”

     “警……警官请说,我,我一定,知无不言言无不尽!”

     “三月二十六日傍晚六点到晚上九点,这个时间里你在干嘛?”

     “哦……那时候啊,六点到九点,正是高峰期,忙,走不开”

     “忙?高峰期?你确定?这么偏僻的地方会有人来?”白羽瞳十分不相信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“哎呀警官,千真万确啊!这里虽然偏僻,可正处于鬼市中心,来的人很多的!”

     “鬼市?”

     “是啊,嘿嘿,警官,你还不知道吧?这里可是有名的鬼市交易市场,一般人们在这个时候来,吃饱喝足,准备逛鬼市”

     “鬼市……鬼市几点开?”

     “额……大概……十点半左右,迟的话十一点,到凌晨四点四十准时闭市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认得王大成(尸体)吗?”“王……王大成……”他的目光变得飘忽不定起来,“我……我不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最好说实话,王大成已经死了”“啊?!死……死了……不,不关我事……不关我事啊警官,是他,是他自己贪心的,他活该!”

     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他……他在鬼市失信了……鬼市的首条规矩就是,凡失信者,必杀之,可,可他不听,非要去骗,骗也就算了,偏偏骗到了洪世源头上,我阻止他,可他不听,还说……这,这是一条大鱼……警官,这真不关我事啊,我有阻止他的……”

     他怕的冷汗直流。

     “洪世源?”

     “对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你认得他吗?”“不,不认得,只有过那一次交易。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最后一个问题,为什么王大成身上会有你的DNA?”

     “啊?!我,我我我,我真的不知道啊警官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“可……可能是那天我们两个喝多了酒,我不小心打碎了盘子,割破了手,只是一个小口,血也只有一点,可能……是那时候粘上的吧……?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行了,没事了,那,我们也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哎哎,警官慢走啊”

     明陈宇送走他俩后,一颗心脏都快飞出来了,他还以为自己又犯什么事儿了呢。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“白sir他们出来了”“招手的那个人就是明陈宇吧?长的有点猥琐……”“……”

   ﹉

     “怎么样?要不要看看?”

     白羽瞳看了一眼旁边的展耀。

     “当然”

     “那我们现在干嘛?”

     “回车上,静待天黑,顺便让蒋翎查一下那个洪世源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那个……你不生气了?”白羽瞳小心翼翼的问了他一句。

     “我有那么爱生气吗?”展耀无奈的回了他一句,他好像不怎么爱生气吧?对嘛!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﹉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