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九

【林秦】:醉酒

剧情私设

腹黑狼狗攻(林)✘醉酒傲娇撩人受(秦)

◎(有车)🚕🚕〃∀〃〃∀〃

     “耶!恭喜破案--!”“话说林队,你只请我们两个……会不会……”陈诗羽扬扬眉。

     “不会,他们敢(太)说(能)什(吃)么?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也是”

     “哎,老秦,你这会可是立了大功了,我的天,我现在感觉,只要老秦在 就没有破不了的难案!”

     “是啊,秦科长,您真的神了,我都想拜您为师了,教教我呗?”

     “哎哎哎,可以了可以了,不谈工作,今天晚上好好玩”

     “是嘛,林队也这么大放了啊”

     “我一直很大方好不好?是吧老秦?”

     林涛看过去,秦明却把眼神投向别处。

     “老秦,你这可就不够意思了啊”

     “我又没说什么,没否认也没承认,怎么就不意思了?”

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哎呀,好了好了,不说了,来秦科长,饭吃完了……我敬您一杯!”

     “我不喝酒”

   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   林涛看看陈诗羽,又看看秦明,撞了撞他道:“诶,喝一杯嘛,今天高兴”

     秦明看了他一眼,也不拒绝,站起,回了一杯,僵硬的弯弯唇角。

     “来来来来,老秦你都回了她一杯了,肯定要回我一杯吧,来我敬你,别拒绝我,给我点儿面子啊。”

     秦明一句话都不说,一口咽了下去,酒划过喉咙,火辣辣的。

     林涛由于兴奋过度,并没有注意到秦明情绪的变化。

     “来秦科长,我再敬你一杯。”

     “诶……别别别,别了别了你是不是上头了……?”

     林涛虽然让秦明喝了酒,但他知道能喝两杯已经给够面子了,他也不能见好不收。

     “才几杯怎么可能上头嘛”

     “那你没听老秦刚说不喝酒吗?他能喝两杯已经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先干了”

     他举起酒杯一饮而尽,看傻了两人。

     “不是老秦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好,秦科长真痛快,那我也干了!”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秦明随后又跟了一杯,林涛心中暗道:你难道没看见老秦脸抽了一下吗?

     见秦明面无表情的脸,林涛心里放起了凉凉。

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是,老秦,别,别喝了……”

     几轮下来后,林涛有些慌。

     “哎呀,林队您就别拦着了,人秦科长好不容易喝一次酒……来,科长干了!”

     “你怕真是喝上头了?”“你……你才上头了呢!”

     “算了,我去买单”

     林涛买单回来后,秦明已经趴在了桌子上,陈诗羽还拿着个酒杯不停的喝。

     “行了,别喝了,我叫辆车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“不行……我还没喝够呢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不许喝了!”

     林涛夺过酒瓶,叫了辆车,把陈诗羽送走后,林涛俯下身,将他的胳膊搭在自己脖子上,自己一只手搂住他,一用力,拉了起来。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“哎呦,慢点慢点慢点……”林涛小心翼翼的将秦明放在床上,坐在床边。

     “别……碰……我……”秦明拖着长长的尾音。

     “别啊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你知道……我不会喝酒……今天……我纯粹是……一杯一杯……直接咽……你知道,有多难受么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知道……你……别生气”

     “别碰我!”

     “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哼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好了,不生气了不生气了”

     “我问你一件事,你必……必须说实话”

     “好,你说”

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是不是……”秦明坐起,手搂上他的脖子,靠近他耳边,“是不是……喜欢我……?”

     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边,说话时,气吹进耳里,痒痒的。

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说……实话……”

     “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哼,你赶紧……走!”

     秦明去推他,却一个趔趄一闪,衣服本来就松松垮垮,里面的扣子都解开了,这样一闪,直接漏了半个肩而自己差点摔下去,林涛眼疾手快接住了他,两人却也因此唇齿相依……

     “轰”

     林涛脑子猛的炸开,一片空白,这触感……意外的好……

     秦明懵懂的眨眨眼,眼中氤氲着水汽,半露的肩,和那诱人的锁骨,看的林涛腹中火起,他能说……他被撩到了么?也不去想后果怎样了,直接搂住了他的腰身 一个用力,秦明便被压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 “是……我喜欢你……喜欢好久了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也……唔唔……”

     秦明想说话,林涛却趁机而入,两舌深深地交缠在一起……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疼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林涛……!混蛋……慢点……!”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﹉

     第二天。

     “林队,昨天你可真不够意思的,把我一个丢在车上拉着秦科长就跑……”

     陈诗羽忽然注意到了秦明有些不对劲。

     “秦科长,没事吧?你的脸怎么有些白啊?昨天我不是是故意的,我真不知道您喝不了酒,你腰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陈诗羽看着一直想揉腰的秦明,忽然明白了,看向林涛的眼神儿都有些变了。

     心道:禽兽……啧啧,秦科长这小身板儿受得起么……?

     秦明OS:给点颜色就起飞……我昨天到底说了什么?!!!

评论(2)

热度(25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